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要竞选的是咱们班的宣传委员。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哦!
我,其实我只是一个极为普通的女孩儿,也没什么能竞选成功的优势。但是我还是想来试试!我相信我自己!
确切地说,我只是一只可怜的丑小鸭。但是,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变成白天鹅!踏上飞翔的旅途。
每个人都是透明的,每个人也都有一双雪亮的眼睛。谁是什么人,怎样为人处事,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谁做的怎么样,大家都知道,根本用不着嘴去辩解。
我是啥样儿的?大家伙心里都知道。有些人觉得我挺好的,也可能有些人不喜欢我。其实,这些都没关系,我竞选其实不为别的,只是想为同学们做些事罢了。
我如果竞选上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做老师的小助手,做同学的勤务员,并配合中队长的工作!
同学的事,集体的事都是我的事。我一定会把咱们班的板报布置得漂漂亮亮的,不出丝毫差错。
人,可以有这样的“三心二意”:恒心、信心、决心、创意、乐意。就是这样的“三心二意”能促使我们进步,让我们走向最美的风景!
我们都知道:干一行,爱一行,不能爱一行,就干一行。
就是这些名言警句告诉我:你快成功了,加油吧!马上你就要看到胜利的曙光!
希望大家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快些变成“白天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