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滴滴”,qq好友的头像又在摇摇摆摆的了,我不耐烦的打开聊天窗口,和好友告别,准备关掉qq,就看见桌面上出现一个提示,我看也没看清楚,按错了键,“嗖”的一声,我整个人都跑进了电脑里,我害怕的大叫一声:“妈妈!”但我忽然想到,妈妈出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呜,这下完了。”我伤心的喊道。不过,在电脑里玩才叫“玩电脑”嘛,如果以另一个角度想的话,在电脑里还不错,我兴奋的向前走去。
我在“qq大街”上慢慢地走着,肚子都可以说是“前胸贴在背后”了,可我摸了摸口袋,一分钱也没有,谁知道来得那么突然,要是我早知道要来的话,口袋肯定塞得满满的钱了,看着那些企鹅(qq),津津有味的享受着美食,我的口水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呀!可惜我连碰都不能碰。我看到“qq美食店”的旁边有一家“qq客栈”,客栈的前面有一个应聘“qq保姆”的告示,虽然我不是“qq”,不过我还是想碰碰运气。我打理了一下我的衣服和头发,走了进去,只见客栈里有一个柜台,里面坐着一个“qq老奶奶”,看起来很慈祥,我走近柜台,胆怯地问道:“qq奶奶,你们这儿是不是在应聘qq保姆?”“是啊。”qq奶奶回答。“不过,你好像不是“qq”啊!”qq奶奶笑着说。“对……,不过,我也会照顾人的,呃,不是,是照顾qq宝宝,我现在非常急需用钱。”我着急的说。“好好好。”qq奶奶微笑着说。“太好了!”我高兴得蹦了起来。“不过,qq宝宝要照顾起来是比较麻烦的,你还是愿意吗?”“没问题!”我胸有成竹的说。“好,那你跟我来吧。”说完,qq奶奶就拉着我往店里走,走的路上,我心想:我那么小就当保姆了,而且还是……是当照顾qq的保姆,好别扭啊!
我跟着qq奶奶上了楼,楼上有很多间房间,qq奶奶对我说:“你要照顾的qq宝宝是一个一级的宝宝,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就进去吧。”“好。”我自信的说。我进了房间,看见一个小小的qq躺在床上,嘿,还真像电脑上刚刚破壳的qq宠物。我抱起她,谁知她马上嚎嚎大哭起来,让我措手不及,最后,我断定她一定是饿了,就要了一个“圈圈冰淇淋”给她,没想到不出我所料,她真的不哭了。“嘿,当“qq保姆”还挺容易的嘛!”我笑着捉。可没想到,在后面才吃尽了苦头,那个qq宝宝,一下又要洗澡,一下心情又不好,我得帮她洗澡,还要陪她散步,真是把我累垮了,所有来当qq保姆的同志,我忠诚的奉献你们一句:“当qq保姆,简直就是要了你的半条命呀!
干了几个小时的活,终于发工资了,(在那干几个小时就可以发工资了)不过在“qq大街”发的工资不是人民币,而是养qq宠物的“宠物元宝”,我兴致勃勃的在旁边的qq美食店,点了超多的食物,哈,现在吃得饱饱的了,就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了。我继续在真正的电脑里逛,走着走着就迷路了,怎么也摸不着方向,只好向旁人问路,不过,这条街的“人”好恐怖呀,有头上长着角的,有毗牙的等等,我吓得都不敢出声,最后,我看见路边的路标上写着:“病毒街”,就知道,我居然走到有病毒的地方了!怪不得那么多的怪物。我忽然见到一只罕见的国宝:可爱的大熊猫,它正在烧香呢!我真想过去抱抱它,那可是我第一次见到熊猫啊,我猛地想起:“这里不是真正的电脑世界吗?熊猫,难道是“熊猫烧香”?熊猫烧香的病毒,最难对付了!”我还没回过神来,大熊猫就向我发动了攻击,破坏计算机的招数。“啊。”我被打倒在地,当时我真想逃走,不过有一股力量从我的身体里涌了出来,“看我的,“瑞星杀毒”软件!”我也向大熊猫发动了攻击,可大熊猫好像无动于衷。“糟糕了,我忘了“熊猫烧香”病毒很难对付的!”我不由地着急起来,但我忽然想起,“熊猫烧香”有专杀了!“好,看招,专门对付你的杀毒软件!”顿时,一道蓝色的光向大熊猫射去,大熊猫终于被我打败了。
“不行不行,“病毒街”太危险,我得赶快走”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转身就跑,我听到天空有关门的声音,一定是妈妈回来了,“妈妈!”我大叫了一声,没有动静,我看见路旁写着:“防火墙”!“妈呀!我不是病毒,怎么也被防火墙围住了!妈妈,快救我呀!”呜,我不止出不去,还被当成了病毒,谁让老爸装的防火墙啊,快放我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