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未来的汽车会怎么样?未来的衣裳会怎么样?未来的房屋会怎么样?……让我们带着种种疑问,一起到未来去看看吧! “嗖”一声便来到了未来。 来到未来,只见马路上“大塞车”,不一会儿,一辆辆汽车飞了起来,在空中行驶……原来,未来的汽车都装有一对隐形的“翅膀”,只要一按按钮,“翅膀”就会伸出来,飞上天,在天空中自由行驶。那么,天空不就被废气污染了吗?实际上是不会的,因为未来的汽车用的都是环保油,加上太阳能,所以,排出来的气体都是对环境没有害的气体。 咦,怎么汽车都是五颜六色的呢?哦,原来是这样的。所有的汽车都是智能汽车,能随自己的心情随意更改颜色。车外壳还会发出亮光,使你不会看不见前方、后面的东西。汽车还配有道路引导器。道路引导器会指导你怎么走,才到达目的地,这样,迷了路也不用怕。 哇,汽车都这么棒,衣裳不就更厉害!
在未来,你打开任何一个人的衣柜,不管是老人、中年人还是小朋友,里面只有两件衣服,“一件上衣和一条裤子。”你可不要小瞧这两件衣服,它可是很厉害的。这种上衣的电源和裤子的电源都是连着的。所以,你只要按上衣袖口的某一个键,上衣和裤子会一起工作的。 这种衣服上衣的袖口上有四个键,分别是绿,红,黄,蓝四色,每一个键都有自己的功能,比如春天到了,小朋友该穿上毛裤,你只要按绿色的按钮,它就会立刻变成一身漂亮的毛衣毛裤了。如果夏天到了,你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穿在身上的衣服立刻变成了夏装。再比如说冬天到了,只用按一下蓝色的按钮,你就会有一身合适的冬装。它可以根据天气的冷热,来适当的增加厚度,这项工作你只要按一下黄色的按钮就可以了。 最重要的就是上衣的大小,裤子的长短了,我们穿的衣服只要小了,短了,就算再新,再漂亮,也不能穿了,但这种衣服却不然。如果这件衣服不适合你了,你只要同时按一下绿色和红色的按钮,就会出现一张表格,把你现在的身高,体重等情况输入表格,再同时按一下黄色和蓝色的按钮,衣服就会变成适合你穿的衣服了。 来到住宅区,只见一栋栋房屋林立在芳草如茵的草地上。这些房子可以按照季节的变化改变颜色和温度,一年四季可变成绿,蓝,黄,红四种颜色。墙体还可以调节温度,冬暖夏凉。 走进客厅,坐在沙发上,只要你按下按纽,机械手就会帮你捶背,消除一天的疲劳。
这时,如果你按下遥控器,打开墙壁电视,顿时,宽大的墙壁荧屏就会出现并且立体画面,那逼真的画面能让你感受身临其境一般。 哦!该吃饭了。机器人保姆能按照你的喜好做出可口的饭菜。 走进房间,四面墙壁的感应灯自动打开,灯光柔和,舒适。只要你用遥控器调节窗户玻璃,就能调出你最喜欢的花香味。原来窗户还是花香调节器呢!躺在床头上,床头的音乐盒里播放着自动催眠曲,那轻柔的音乐伴随你进入梦乡…… 第二天早晨,一阵清脆的鸣叫把你唤醒,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未来的铅笔有许多优点,一个优点是你在用它写字的时候,如果发现自己写错了,它就会自动帮助你把写错的字擦去,让你重新写好。如果你不想自己检查,那也没有关系,你可以跟铅笔说一声让它帮助你检查。它也会帮助你把错别字统统改正过来。另外一个优点是它的笔芯永远不会写光,它会不断地产生,让你可以永远写下去。而且,这枝笔的笔芯永远不会断,即使断了也没有关系,它会自动接上,不必更换。第三个优点是,它能够让你快速做完作业。整整一页作业不到一秒钟就能够做完,写起字来好像有一位神仙在推动你的笔,会不停地做下去。直到作业全部做完为止,它才停止书写。当然,用这枝笔做作业,可以保证你做的作业全部准确,不会有错误。 未来的毛笔更加神奇!这种笔写出来的字特别好看。而且用这种笔画画特别好,只要你按一下上面的绿色按钮,就能够出现一幅漂亮的画。
未来的钢笔神奇而又奇怪。它不用加墨水,就能够写出漂亮的字来。非常方便。这一种笔可以加墨水,也可以不加墨水使用。写出来的字,你想要什么颜色就是什么颜色。 未来的笔真是奇妙!可是,未来的垃圾筒却更加奇妙! 未来的智能垃圾桶可以让人改掉乱扔垃圾的坏毛病。 如果你乱丢垃圾,它就会伸出一只机器手抓住你,直到你把垃圾扔进垃圾桶为止。你如果逃得快,垃圾桶会自动发出信息,把你的外貌特征传给周围的垃圾桶,让下一个垃圾桶把你给抓住,这就是智能垃圾桶的电子警察功能。 可别以为这种智能垃圾桶都很可怕,它还有另外一种功能:如果你自觉把垃圾丢进垃圾桶,它就会发出提示音:“请把你的手按在感应器上。”当你按上手后它就会说:“恭喜你!你的卫生积分增加十分。”卫生积分高能给你带来很多便利:如果你是学生,升学时你的就会被优秀的学校优先录取;如果你是在找工作,优秀的公司也会优先录用你;到医院看病,费用也可以得到一定的优惠,这就是智能垃圾桶的奖励功能。 连接每个垃圾桶的是一个庞大的地下垃圾处理系统,桶内的垃圾会迅速被分解掉,垃圾桶再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臭烘烘的。到那时,城市道路和公园是干干净净的,生活的社区是环境幽雅的,没有老鼠,没有苍蝇,没有蟑螂,也没有蚊子,医院里的病人也大大减少,医生的工作压力也轻松多了。
有了这种垃圾桶,我们将生活在一个鸟语花香的世界里…… 未来的我是一名赫赫有名的科学家。我发现了一种资源,这种资源可以代替石油,但它比石油更加环保!这样,以后我们的家园将会更加美丽,环境将会更加宜人。 我也发明了人工鱼鳃,人工鱼鳃可以让人在水里象鱼一样自由呼吸。人工鱼鳃是仿照鱼的鳃制造的,它可以把水里的氧气供给我们用,这样以来,就更加有利于人们探索海洋里的奥秘了。 我还发明了能收集雷电的装置。雷电!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从来没有人可以把雷电的电能收集起来,经过我不懈的钻研、探索,雷电终于被我发明的机器设备征服了,从此,人类再也不用担心缺电用了,再也不用关注告示栏中所谓的“停电通知”了。雷电从此不在危害人类,而是为人类造福了。 我们家里的设施也是自动或智能型的,用微机进行管理。用我的聪明才智打造我们的“安乐窝”,尽情享受高科技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这就是我的基本理想。我知道这样的理想不是随便就能得到的,要靠我们的努力才有可能实现的。而且,现在的社会竞争有多大啊,如果没有足够的知识,那是不能在社会上立足的。我们现在正处在学习的重要阶段,想象力也正是最丰富的时候,这个时候制定自己的抱负和理想是具有实际意义的。因此,我会加倍努力学习,希望能通过学习到的知识来实现我的理想!
未来的…… 未来实在太美了,让我们以把未来建设得美作为目标,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