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这声音是多么妙不可言,节奏是多么欢快啊!你一定会想问:上课有什么好开心的?告诉你们,今天是圣诞节!虽然今天不是正式的圣诞,不过联欢嘛,总要兴奋一阵子。
“同学们,安静一下!听我说!”李昕苗说道,看她平时疯疯癫癫的样子,认真起来,还真像一个小老师呢!“明年12月25日是全世界大多数基督徒纪念耶稣的日子……”昕苗小老师滔滔不绝的讲着。
“OK,废话不多说,圣诞联欢的一个环节——美食diy,action!”说着,她用手打了一个板,“呜呼——”大家一起欢呼起来。
我们这组是做饺子的。一开始,都做得有模有样的,会的同学还教不会做的同学,教室里欢声笑语的,还挺和谐的。也许是因为没耐心,或许是因为给别人吃的,有些同学竟还包起了ufo、包子等这些令我哭笑不得的形状。老天哪,你看到了吗!
我继续侦查,却发现杜珈玥那会正在座水果拼盘,咿呀呀,这摆盘摆的挺漂亮的嘛!我忍不住尝了一口,却满是泪水和苦涩。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我靠近一听,却听到了一个重大的“商业机密”——他们居然在拼盘中藏了“剧毒”!辣椒酱!番茄酱!哎呀我的妈呀,这加的都是些什么呀,唉!
“3——2——1”昕苗小老师端着巨大的蛋糕走进了教室,哇!令人眼冒金星,不由得吐出舌头舔一下嘴唇“大家不要抢,全部到我这里排队!”昕苗老师这一发话,估计大家都HOLD不住了,争先恐后的排起了队……
过了一会,只见大家脸上全是奶油,滑溜溜的,班里全部乱成一锅粥了,你把奶油抹向我,我也回抹你,童鞋们其乐融融的,有些虚荣心较盛的人,拿着蛋糕到其他班去炫耀,一听到“哇塞,你们这个蛋糕哪儿弄来的?”之类的话,就会夸大其口,得以目的,以至炫耀。
圣诞节,嘤嘤!感谢你带给我的惊喜,我一辈子都会记得你!感谢整个为此联欢的幕后人员和联欢后清扫教室的人员,正因有了你们,圣诞才会如此快乐。这也许是我们604这个大集体最后一次聚在一起过的圣诞,这将会成为我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