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自信,你可否还记得我——这个曾经自卑的女孩,不过,现我可是时刻拥有你呢!
有如一盏灯光耀耀的明灯,照亮了我曾经灰暗、淡然的人生之路。对此,我要对你致以最深刻的谢意!
自信,你是世间最应珍视之物,你像一双巧手,打开了我繁重的心结,你似一把钥匙,打了我心灵之锁,你如一座桥梁,载我通向成功之路……
还记得那次,六年级的升学都考试正悄临近,正因为这次考试关系以后中学是否被老师认可,而且在考试后还要面临与六年级好友分别,我不禁被不宁的心绪所困扰着,一连窜的烦恼涌上我的心头,在这后的日子里我都陷入了不安之中,每天上课的注意力都不那么会集中了,作业也不再认真地写了。就在这时,你如一场及时雨滋润着我,激励着我:“加油!不要被子这些烦恼所打败,绝不能向烦恼低头服输……”在你的鼓励下,我改正了自己的缺点,摒弃了一切烦恼,越来越自信,最终在考场上没有被子任何物质所干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但时,在同学朋友的羡慕中,老师的赞赏中,我却第一个想到了你——自信!是你让我努力奋发向上,是你让我改正自身的缺点,若没有你,我的好成绩从何面来?
升入中学以后,你再次踏入我的生活,一而再,再而三的眷顾了我之个无名小卒。面对中学里众多的对手,一天八节课程,我曾入弃过,也曾跌入深不可测的幽谷底下,一直处在迷茫之中,但你又让我重拾信心,你像一条结实的绳索,把我再次拉了上来,重新燃起了我的希望与斗志,让我对学习生活更加自信……
自信,为了使我能永远拥有你,让我用着名诗人普希金的《假如生少欺骗了你》来自勉: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自信,你让我像一面三棱镜,在阳光下,折射出了我自己独特的光芒,拥胡了我独特的闪耀,经久不息,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