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人生的旅途上处处长满了荆棘,鼓起你的勇气,大步向前。请相信,路是人走出来的,别说“我不行”,自信,让你成功。谁一生下来便会走路,便会写字?知识靠积累,勇气靠磨炼。别再脸红,腼腆地说:“我不行。”万事总是开头难,义无反顾地面对挑战,迈出决定性的第一步,紧接着会有第二步、第三步,别说“我不行”。
运动场上,请迈开步伐去拼搏、奋斗吧,别因身体孱弱而退缩。经不起风浪的鱼儿永远不能跃出水面;只会躲在安乐窝中的雏鹰终究无法在苍穹中翱翔。不要害怕跌到,它只会使你的脚步更踏实、矫健;不必担心失败,失败乃是成功之母。通往胜利的路上充满着坎坷,爱迪生为发明电灯曾试验过一千多种灯丝,每次失败,他都不气馁,当别人嘲笑时,他却自豪地说:“我发现了一千多种物质不适合做灯丝。”这是怎样的勇气和自豪啊!朋友,困难在强者面前只能是纸老虎。
当你成功时,你就会发觉:“这不难,我行。”莫让美好的青春在一片“不行”声中蹉跎过去,等到醒悟时,双鬓已斑白。莫让一生碌碌无为,举步踏入长满荆棘也充满阳光的大路,让生命散发光和热。朋友,请别说:“我不行。”自信,会让你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