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上,处处布满了绊脚石,鼓起你的勇气,大步向前走去。不要说:“我不行!”请相信,你是最棒的!
哪些人一生下就会说话,就会走路?谁不是一不一步地学才会走路,奔跑;谁不是父母教一句,你学一句才会说话。即使跌倒了,你也有足够的勇气站起来。
在学习中,遇到困难,你一定要充满自信地去挑战它,不要一遇到“拦路虎”便丢下不管。因为我相信这句话:“困难如弹簧,你弱它就强."
在课堂上,遇到不会的问题只管站起来发言,不必在私下和同学们讨论。当你站起来,满怀信心地回答时,同学们只会向你投来敬佩的目光,因为你总比只会在私下指指点点,窃窃私语的人强得多。即使回答错了,同学们也会在心底为你这般自信而鼓掌。喔,不要说:“我不行!"
朋友们,放开大步向前走吧!坐在井底的青蛙永远也不会看到外面的美好世界;永远躲在妈妈羽毛下的小鸟终究不会知道蓝天是多么美好!不害怕跌倒,它只会使你的脚步更踏实矫健。
人有了自信心,才会向着你的理想和目标前进,才能更加努力地攀登你的成功之峰。
人如果没有了自信心,那么会变得永远昏昏噩哦,碌碌无为。
在现实生活中,自信心是人的大力神,它会使你变得更强。科学家爱迪生为发明电灯,曾试过一千多种灯丝,却每每失败。但他不灰心,不气馁,充满信心,一次又一次的实验,终于找到了适合电灯的灯丝,发明出了电灯。如果爱迪生当初没有自信心,那么他会成为举世闻名的大科学家吗?可想自信心对我们是多么重要。
自信心就像盖房子一样,需要先打好地基,地基没打好,你建的房子在高在美也不行。而自信心的基础是丰富的知识和科学的态度。只要拥有了这两样东西,你必定会是第一个登上成功之峰的人!
加油吧,朋友们我们一定要充满自信地面对生活,面对挫折,别说"我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