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
我的青春就像一本厚厚的书,里面记下了我青春时期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的青春过得很平坦,但是又很崎岖,当我松开了幼稚衣裙的那一刻,我意识到了自己身上所能承受的担子,我松不开它,也放不下它,我这能这样一直担着它,它很重,但是它却是我唯一能让我坚持的理由,当我第一次为自己犯下的错而感到抱歉的时候,我知道自己长大了,我应该轻轻松松的放下不该属于我的一切,我只能靠自己打拼,只能用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让自己活得比以前好几十倍几百倍,当我第一次踏进学校时,我才四岁不到,那时候的我贪玩,不懂什么是学习,自己也不想学习,直到小学我才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我开始努力,但是我的成绩始终上不去,我该怎么办就这样吗,不,我不该那么堕落,当我第一次站上舞台时,我会脸红我会紧张,我也会不知所措,但是我知道这是人生的一次磨练,机会并不是那么多,我要好好把握,就这样我向人生迈进了第一步,我很高兴也很庆幸,我曾有过那样使我成长的舞台,当我第一次考到满分时,所有的人都在质疑我的成绩,说我是抄的,但是我并没有解释太多,我只是让自己沉默,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做的事,我何必解释,我不需要解释太多,告诉自己好好活着,当我第一次被一群姑娘欺压时,我知道这个舞台有他们在永远都不可能,因为他们的亲人就是学校老师,这样公平吗,面对这一切只有时间是公平的,等到他们真正懂到公平是,我们早已是满头白发,姑娘们想想吧,当我第一次让同学陪我过生日时,我们有笑也有哭,那一天的我们似乎做到了一种忘我的境界,把自己融入了这个大自然,把自己的心交给了世界,让自己活得更洒脱,活得更自在,我们那时还是一群单纯的孩子,当我第一次转学时,我哭了,哭了整整一个星期,我不敢在学校哭,不敢在老师家哭,我只能在一个没人的地方自己哭,知道自己真的感觉到累了够了,自己在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本该不属于我的地方,当我第一次考到前三名时,我很高兴我的家人也很高兴,但是这一切始终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老师,他教会了我学习,是父母,他们忍下心中的不舍把我送到离他们那么远的地方读书,我应该努力,当我第一次在两个人之间做选择的时候,我知道我谁都放不下,曾今我们一起在太阳底下睡觉,曾经我们在大雨中行走,曾经我们是不离不弃的三人组,那时候我们早已懂得是是非非,当我第一次懂得为友情犯愁时,我清楚的知道,这一切也许是注定那么坎坷,注定不会那么坎坷,但是我暗暗地告诉自己这是梦,梦醒了的这一刻,我并没有失望,这场戏演的太久太真,让我们分不清梦与现实了,当我第一次带着她出去玩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的友谊会永久都在,那时候我们玩的很开心,对于很多事情我们都明白快乐就好幸福就好.
我们青春有他们和她们,我何尝不快乐,谢谢你们一直都在,当我一次结拜姐妹的时候,那时我们都才六年级,或许那时候的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是姐妹情,但也或许我们是在开玩笑吧,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不懂事,把一切都看的太简单,现在的我们只是普普通通的朋友同学,当我第一次上台演讲时,老师给我说了很多,他说能在全校学生老师面前演讲我已经向人生又迈进了一步,那天我把这句话彻彻底底的记在心底,我暗示自己,别让看得起自己的人失望,那天演讲我做到了没让他们失望,我的青春还有很多很多事,它足以让我更久更久的回忆,有时候我宁愿把自己埋藏起来,从我懂事那一天起,我开始学会珍惜这一切,只有他们才会更久的陪我,直到自己不再有的那一天,我相信我的青春我没有虚度,只是我自己把它埋在了一个让人找不到的地方,不想让人发现,我只能自己好好活着,不为什么,只为我已逝去的青春,虽然现在的我并不是太大,但是我懂得是过去的,什么是未来,我不断的追寻着那一天,或许那一天来的很晚,但是只要我能够坚持下去,我并不会向命运低头,现在我才不过是处于一个尴尬年龄的小姑娘,但是我有着未来的理想,我每天努力着,但是从来没有别人发现,在这日子里我曾想放弃自己,但是我没有,而是努力的寻找下一个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