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雨一直下作文800字
轻轻走来的不是风,也不是云。
轻轻走来的更不是天边的彩虹。
朦朦胧胧,隐隐约约,只知轻轻走来的是你。
——八月的雨。
雾蒙蒙,雨潇潇,不见树摇,不见花落,更不知细雨蒙蒙。惟有浑然一体的天地间有一孤独的身影久久的伫立在那里。
不知在看什么,想什么,还是在寻找什么。
他,是我,是我,还是我……
细雨一直在下着,永不停息的跳着八月的舞蹈。雨滴虽然没有打乱我的散发,但它洗去了我往日的荣耀;雨水虽然没有淋湿我的衣裳,但它褪去了昔日的忧愁;大雾虽然没有挡住我的视线,但它遮住我心扉门外的旷野。我与雨雾交杂在一起,分不清谁是雨,谁是雾,只能久久的伫立在那里,更不能像雨一样落下,像雾一样飘过,留下一片空虚。
静静的站在那里,因为没有风,所以只能呆呆的。
虽然受伤的心没有将痛苦化作眼泪流下,但是细雨打在脸上,即使是眼泪也没有它那样将我洗刷的一无所剩。
没有记忆,没有喜,没有忧,仅仅只剩微雨中的身影。
模糊的视线中出现了一只被雨打湿羽毛的麻雀,一次又一次的起飞都没有成功,焦急的它依然不停的拍打着翅膀,希望微雨能留一丝希望,让它离开生与死的边缘。我呆呆的看着它,等我有一种帮它的冲动时,它已经消失在蒙蒙细雨中,似乎我想到什么?
冲动打破了寂静,我离开了那里,走向不远方,消失在雨雾交加的八月里。
看到细雨蒙蒙,想到被雨打湿翅膀的麻雀,寻找微雨中的希望。八月的雨,是秋天的雨,是收获的雨。收获的八月,收获八月里的细雨,收获一个失去一切的人应该拥有的一切,收获希望,收获黎明,收获雨后的彩虹。
雨,一直下……
它不知道还好吗?那只淋湿的麻雀,希望你拥有一个温暖的家。虽然你不是鹰,但你同样可以搏击长空。
我,在雨中找到了……
我又一次走进细雨蒙蒙,雨一直下着,我等待暴风雨的来临。因为我选择了努力,让暴风雨来的再猛烈些。因为我选择了成功,因为我属于远方,因为成功属于我的。
收获的八月。雨,一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