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就有一个愿望,就是想要去长城看看,今天我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
到了长城的脚下,远远看去,高山上卧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巨龙,又一看像一条大大的毛毛虫,小点声,它在睡觉呢。爸爸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想:我要作一次好汉。我鼓起力气向长城爬去。我先登的是半米高的台阶,用石灰砌成的。往上爬是很陡的斜坡,走起来像得了恐高症似的,我往下一看,我已登上了长城的腰部。我往上一看,看见了好汉碑,我兴高采烈的跑呀跑,跑到了好汉碑前,我已经汗流浃背了,我一看我登上了长城最高处了。高高的山上长满了青青的小草。
爸爸说:“长城也叫万里长城,总长约六千七百公里,西起嘉峪关,东到山海关,气魄伟大,是世界历史上伟大工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