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孩子一定都去过长城吧!长城在北京市是十分着名的地方,每一个去北京的人一定要去长城走一走,看一看。
我曾和妈妈一起来到长城,刚到长城,我就被长城那雄伟的姿态给迷住了。那长城十分长,一眼望去,连边都望不着,真不愧是“万里长城”啊,好像一个巨龙正卧在群山之中。他的便是用一块块砖堆起来的,看着看着,我不竟想起了传说:《孟姜女哭长城》,这些砖块可是中华劳动人民不分昼夜劳动的成果,这让我想起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好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报效祖国。
我们爬上长城了,爬了很久很久,也爬了许多长城路,我们爬呀爬,不知不觉中到了中午了,妈妈看我那红扑扑的脸蛋上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的往下“淌”,心疼的说:“要不要回去了?”我摇摇头说:“没事,我们继续走吧。”最后,我们到了一个叫好汉城的地方,那儿被封闭了起来,不能再往前走了,但是我还是觉得我走完了长城的一半。
那一次,我真是感受不浅,想发放多啊!所以我提起笔来写下了《浏览名胜—长城》来抒发自己的感情;来感叹中华劳动人民的辛劳;来呼吁我们要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一起创造未来,让希望之光永存于世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