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一天,阳光明媚,烈日炎炎。我和爸爸,妈妈一同来到了中国的首都----北京,并且登上了我梦寐以求的八达岭万里长城。
我们乘车来到了八达岭下,放眼望去,有一条巨龙在崇山峻岭之间蜿蜒盘旋,这就是著名的“八达岭水关长城”。
毛泽东主席曾经说过“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也要登上长城,来当一回好汉。抱着这样的心情,向长城进发。登上长城,放眼望去。哇!群山层层叠叠,连绵起伏。在这崇山峻岭之上,一条巨龙在蜿蜒盘旋,雄伟壮观,这就是八达岭长城。
登上长城,我发现每一阶都像高级楼梯一样,每迈出一步都非常费力。可一想“不到长城非好汉”便咬牙坚持下来。拾级而上,我心里不知道哪里来了一股劲,咬紧牙关,奋力向上面爬去。经过了一番拼搏之后,我终于登上了长城的最顶峰,并在好汉碑前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望着陡峭的长城,我想:当年,没有缆车,没有起重机,只有劳动人民的一双双勤奋的双手创造出了一个举世闻名的建筑奇迹。如今,我们已经跨入了新世纪的摇篮,我们更要勤奋学习,将来要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再创一个又一个奇迹。
长城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作为一名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我登上了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