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人去北京游览,来到了雄伟气势的长城。
来到了长城脚下,远看它像一条长龙正在蜿蜓盘旋。长城修筑在八达岭上,而且远近闻名,名不虚传,真是太伟大了。长城有一万三千多里长,是用巨大的条石和石块筑成的,一块有两三千吨重,劳动人民用血汗、智慧建筑了万里长城。据说有许多人的尸体埋在万里长城的脚下。每隔三百多米就有方形的城台。城台是屯兵的堡垒,上面有烽火台,打仗的时候,人们可以互相呼应。
站到长城上,我就想起这些建筑长城的劳动人民来。劳动人民用血汗、智慧才凝结成这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万里长城。
在长城拍了照,留做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