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防卫部队
在2028年,我已经成为了地球上防卫部队的队长,专门负责抵御外星人的进攻。因为在那时,地球上已经没有坏人了,只有可恶的外星人想来霸占美丽的地球。
2028年12月31日23时15分,我的办公室的警报声响了,我一看,原来是有无数个大火球朝地球飞来。我赶紧调来导弹部队,向大火球发射最高级的导弹——x-超光速导弹,有一部分的火球被炸掉了,但是还有一部分的火球朝地球飞来,这可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成语,那就是水火不容!事不容缓,我立即调来水力部队,向火球喷射高压水枪,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火球被消灭了,我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是火星人向我们发起了进攻。
在我们欢呼的时候,又有无数的飞碟朝地球发起进攻,我任然向飞碟发射x-超光速导弹,但是飞碟发出的光却使导弹提前引爆了,我又向飞碟发射高压水枪,可是飞碟的光却把水给蒸发了,我心急如焚,突然,我想起了自己的最新发明,冰晶导弹和电子激光枪!我先用冰晶导弹冻住火星人的飞碟,乘它们修理飞碟的时候,再用电子激光枪把火星人的飞碟给打成了马蜂窝,我们胜利了!
当——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人们迎来了新的一年,而我的任务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