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探险部队
3900年,人类已达到发展的最高级别,人类可以轻而易举地将宇宙的一颗星球搬到宇宙外面去,将个人的面貌随意改变。可以让43亿年以内消亡的动物和人起死回生……但是人类却没有时间,也没有老师和外婆了,地球上的孩子个个都变成白发老人、白痴,人类也没有了爱。于是,全世界最高首脑接见了世界上最精锐的宇宙探险部队的船长。
“今天交给你们一个任务。”
“什么任务?”
“给你们一个计划叫‘大盗计划’,就是让你们到天球(注:一个星球的名字)去,把他们的时间、老师和外婆偷回来。’’首脑停了停,又说,“还有,你们把我的儿子皮皮带去吧!”
“这是干什么?”
“我的独生子也帮你们去抢,反正这个计划完不成,大家都要死!”首长留下了几滴眼泪。
“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完成大盗计划!”船长坚定地说,他接过皮皮,和大家走进了飞碟。
他们到达了天球,那是一个美丽的星球,上面的人快乐地生活着。飞碟在一块荒凉的废墟停了下来,休息一天,准备明天偷时间。
这时,调皮的皮皮偷偷地溜了出来。他遇到了天球上的小朋友咪咪和美美,她们将他留在家里 ,让他大吃大喝了一天,因此,她们成了朋友。晚上,皮皮又悄悄地跑了回去,所以没有人知道皮皮曾溜出去过。
休息了一天,船长要皮皮和探险队去偷时间,皮皮被分到咪咪和美美居住的地区。皮皮将其他人的时间都偷了,可咪咪和美美的时间他不忍心偷,他只是警告她们:“你们要抓紧时间,要不会变成老太婆的!”
皮皮回到了飞碟,这些自然没逃过船长神通的眼神。他将皮皮紧关在一间房子里,自己亲自去偷咪咪和美美的时间。
这时,咪咪和美美正在玩,船长偷偷地藏在草丛里。他们的外婆来了,说:“咪咪,美美,快回去做功课!” 咪咪和美美说:“不嘛,我们再玩一会!”船长把像钓鱼杆的东西拿出来,轻轻地在空中一钓,哟,好像很重。船长使劲一挑,然后放进一个蛇皮袋里,那个袋子慢慢地鼓起来了。船长微微一笑,说:“真不错,她们的时间给偷了100年,哈哈!” 咪咪和美美发现自己快变成60岁的老太婆了,“哇哇”地哭了起来。
皮皮听说咪咪和美美的时间被偷了,心里很着急,于是,他用隐身术,偷偷地跑了出来。他把所有的时间偷了出来,背着袋子,朝咪咪和美美的家里飞奔起来。这时,船长发现皮皮去还时间了,就去追皮皮,可皮皮比船长跑得快多了,所以一下子把他甩掉了。
到了他们家,皮皮把时间袋一打开,所有的“孩子”都返老还童了,咪咪和美美又变成10岁的女孩了,他们高兴的拉着皮皮的手又唱又跳。这时,船长追来了,抓起皮皮就走。咪咪赶紧去报警。
警察们动用了许多现代化的武器,终于把飞碟给拦截下来。天球上的警察善良,他们知道地球上没有外婆和老师,立刻把机器人老师和外婆送来了。警察局长说:“你们收下这些机器人吧,老师精通各种知识,外婆最有亲情。”皮皮抱住一个和咪咪和美美的外婆差不多的机器外婆说:“她是我的!”局长又说:“至于时间,只要你们节约时间,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就可以了!”
船长似信非信地点了点头,说:“我们该走了。”
“再见!”皮皮对咪咪和美美说。
“再见!” 咪咪和美美含着眼泪说。
飞碟徐徐地升到了空中……皮皮在心里暗暗地说:“再见了,美丽的星球,再见了,善良的星球,再见了,充满亲情、友情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