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特警部队
5月20日,我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特警部队参观。
在特警部队里,无论是穿着整齐军装的特警,还是场地上停着的一排排汽车,都透露着那么几分庄严而又神圣。给我们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特警们为我们表演的节目。他们的表演非常的好,又整齐,又标准,回想起我们军训时的“成果”,真是天壤之别。所有的动作都是那么的一丝不苟,是那么的整齐划一,看起来做的都是那么的完美。特别是看到他们踢木板、劈砖头时,我觉得特警真是无愧于“特警”这个称号!除了作为军人应该掌握的本领,他们还有这么多厉害的额外的本领,让人惊讶,更让人佩服。除此之外,我们还参观了特警的宿舍。宿舍里,一块块“豆腐块”立在床上,床单也是整整齐齐的,没有一点皱纹。作为特警的他们,在如此辛苦的训练下,还能把宿舍打扫的如此整洁,那种一丝不苟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
这次特警部队的参观,特警们一丝不苟的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都离不了这种一丝不苟的态度。这种态度,能够帮助我们把事做好,能助我们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