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的部队
虽说亡灵一族迟迟不能突破魂的防御结界。但此时,魂的部队也因粮食短缺锐减到了不到300人。
魂的伤还没有痊愈,但他以不能再等下去了,等下去就意味着死亡。他硬撑着去了一趟前线,发现亡灵越来越多了。“不能再等下去了!”魂暗自说道。
“那就不要再等下去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声音飘来。
“谁?”魂对着面前的空气喊道。
“是我。”只见从空气中走出一名帅气的男子,那冷漠的眼神下隐藏着无尽的秘密,深黑色的瞳孔,让人永远看不透他的内心。
“你来干嘛,这里不欢迎你。”魂的表情严肃起来,就像是被瞬间冰冻住了一样,没有一点生计。
“哈哈,我曾经对你说过,你只能死在我的手下。如今,亡灵族要和我抢你这块肥肉,我怎能让它先拿去了呢。”
“那麽说,你是来取我性命的喽。”
“不全对。”那位不知名的男子露出来诡异的笑容。
“那你是来帮我的喽。”魂一点也没有放松,反而更加紧张了
“呵呵。”那男子笑道很是妩媚,魂觉得周围的空气好像冷了10度。“我是来帮你的,顺便取走你的性命。”
“那要看你的本事了。”魂一脸坦然的面对着“我的弟弟,魄!”
“哈哈哈哈……”在一片诡异的笑声中,魄又从空气中离开。“哥,你的性命,我迟早会取来的,我要成为新一代的王,哈哈哈哈……”
魂回到了军营,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第二天
魂吹响了集合号,“呜……呜……”的声音更像是孤魂的悲怆。
部队很快就集结好了,每个人的心情都异常沉重,他们知道,这是一条不归路,无论以前他们是干什么的,现在,他们就是勇猛的十字军士兵。他们都知道,这次的战役与以前的不同,但他们不会退缩,直到留完最后一滴血。
“兄弟们,战士们!是决战的时候了。今天,我要你们以生命为赌注,下着最后一场豪赌!谁冲出去,谁就是赢家!”
“吼……!”
吼声震破了天与地,撕裂了时间与空间的界限,如同那广阔的大海和无垠的沙漠一样雄伟,一样壮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