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部队
今天下午,学校组织我们去部队参观。我们走了10多分钟到了部队,我们从小门进去,刚进去我就被震惊了,狭窄的空地上,种万年青的土地没有一个土疙瘩,土地十分整齐,就像一个国家容不得一个殖民军。
走到军人们的卧室,哇,一个不足我的卧室的房间,竟睡了4个人,4张床整齐的排成一排,衣服、被子摆的整整齐齐,跟我的卧室比呢,我差远了,我走出卧室在雪白的地上走着,低着头,忽然我看见痰盆里是清水,如果不是武警们天天刷洗怎能那么干净呢。
走到洗刷间,我看到水杯摆成一排,整整齐齐。战士们该给我们表演了,他们踏步的距离一样!就像一个人在那踏步,整好队不要10秒钟而我们呢,站队叽叽咕咕说个没完没了,要不是老师管理30分钟恐怕也站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