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孤独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懂我,没有人了解我。即使是我的父母,家人,朋友,都不了解真正的我。最了解我的,只有我自己。我只把后背留给自己,我只将秘密告诉自己,我把伤害也给了自己。真正的我,是孤独的。世界的繁华喧闹与我无关。千千万万的人海里,我看到的,只有自己的影子。没有人知道,我身上有多少道伤痕。没有人知道,我对父母滔天的恨。没有人知道,笑容里藏着阴毒的我。没有人知道,不知不觉间,堕入黑暗的我。
他们看到的,只有带着伪装,表面的我。他们不知道,所以恶事的源头都是我。他们就像我脚下的狗,被一块包着毒药的骨头耍的团团转。在我眼中,他们都是可笑的蝼蚁,做着毫无意义的傻事。
我爱自己,爱自己精致的脸蛋,爱自己完美的身材,我会亲吻自己,拥抱自己。这可能很变态,也可能是一种病态吧。我突然想杀了自己,结束孤独。我有点厌倦这种孤独了,每日每夜的伪装也厌倦了。我好累,我好痛苦。
我嗜血,我会自残,看着鲜血涌出,痛苦便好像得到了缓解。鲜红的血液是这世上最美的颜色,带着生命气息的鲜血,也让我有了丝丝生气。我不敢向人表现出真正的自己,他们若知道了,一定会大惊失错吧,毕竟我伪装的很好呢。我是个可爱,又心地善良的好人呢他们定无法想象真正的我。
小表妹刚出生不久后,家人带我去探望她。大家都不在的时候,我看着摇篮中的小表妹,她软软的,小小的,是一个脆弱的小生命。我突然魔怔了般,用手勒紧她的脖子,我想杀了她。可她竟然笑了,她笑的好纯真,我恨这样的笑容,于是双手又用力了一分,竟然是我无法拥有的话,那就毁掉吧我听见父母的声音,我的手马上松开了,改为捏捏她的脸蛋,装成喜爱她的样子。
果然,并没有人怀疑我,他们也不知道我的恶毒举动,不过说到恶毒,他们又比我好多少呢?相信在最初的最初,我也是纯净,干净的,可是,把我逼到如斯田地的他们,不就是最恶毒的吗?
有时觉得好笑,好笑的是我才14岁,是个孩子呢,我的心早已被这个充满恶的世界染成黑色了。我觉得我不是在长大,是在一天天变老,我发现这个世界上最善良单纯的生物,从来都不会是人,不会,不会,真的永远都不会是人。即使那个人小时候是单纯善良的,长大了也不会保持,就像我,哦,不对,我还没成人吧,这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啊。人性的丑恶,到现在我也看透了七七八八,我之所以不说我能全部看透,是因为人的丑恶并没有下限。我觉得,如果一个地方不属于你,那么无论是在门外或门内都一样冰冷。我现在的家应该不属于我吧?它是那样的冰冷,让我的心冰封,让我的痛麻木。
因为孤独,所以我学会了享受孤独,正如享受堕落的快乐那般深入骨髓,孤独就像一种毒,令人上瘾,但却会痛。可人又戒不掉也放不下那种窒息的痛,因为痛,才能确定你的心还在,你还有一颗心,即使那颗心不再为爱颤动。但可以让你知道你还活着,痛,也会上瘾。
我喜欢黑色,因为将自己埋想在黑暗里才可以不去面对现实,可以忽略痛苦。
有时候觉得自己无用在生活还是舞台上都是小丑。一个可悲的,孤独的小丑。我就是那个可悲的小丑啊,那个令人发笑,却自己笑不出来的小丑。
我的笑容,应该是帮我伪装的利器吧,天真、无害,纯洁。在别人面前的灿烂笑容,是一个又一个夜晚在镜子前勾起的诡异弧度而形成。我患有中度抑郁症,家里人都不知道呢,很可笑吧?
可笑又可悲的人那
童真这种东西对我来说是比天上的星星还要遥远,那般遥不可及的童真我也不再奢望了。
人生就像一张白纸,属于我人生的那张白纸上,像是有打翻墨瓶般,黑色正一点点蔓延,曾经的色彩,所有灿烂的颜色也被黑色覆盖。就如羽翼被折的天使,由云端跌入地狱。
我是那个不被天神眷顾的人吧,那个被抛弃在世界角落里的人吧。人都是自私的,他们排斥异类。而我就是那个被他们排斥异类。因为我是那么的不堪,那么的肮脏。
我还是带着伪装的面具继续活下去吧,就如行尸走肉般,找不到自我。我的恨也会不断不断的延续下去,永永远远,无限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