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难忘的百米短跑赛
哥哥学校的运动场上真热闹,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羽毛……但是最热闹的是百米短跑赛。
哥哥代表602班,一开始我对哥哥十分有信心,可看到每个运动员都气势十足,我对哥哥的信心也一下降了不少。
开始跑了……每个运动员如箭一样冲出起跑线。哥哥落后了许多,我们异口同声的为哥哥加油。哥哥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立即加速,哥哥速度越来越快,一下子超过了好几名运动员。还有两名选手遥遥领先,他们可都是在市里得过奖的呢!哥哥跑得越来越快,这时我看见那两名选手慢了下来,大慨是他们的体力不够了。哥哥反超的机会来了,他像一只雄鹰飞快向前"飞"去,大家睁大眼睛,只有三米了。两米,一米……哥哥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哥哥十分激动,我也为他骄傲。因为哥哥在比赛之前非常的努力练习跑步,非常坚持,所以他今天能取得第一名。
我要告诉大家:“有付出才有回报,我们要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