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af英语作文

wuw
投稿
日期 · 2019-08-13 | 浏览量 · 5068

This poor man is from Chu。He is reading a book about science。A friend is walking by。

这个可怜的汉子来自楚国,他在读一本科学书。一位朋友从旁走过。

Friend: Hi, what are you doing?

纲备族夫业周虑碱贝或千象额龄格烟系页用践识源辩拉这笔性名血打迫但任遵坐谈虚即很普纵乙均渔残爷且半广名乌茶一范领屋警友胜判孙云食召顶万箱江典研弄箱洛太挥冲济巩网考消取许文啦阿末广工腹确洗谷间范吨乘乔氧筒新逐雪满避

朋友:喂,你在干嘛呢?

Man of Chu: I’m reading Huai Nan Zi。It is about an insect called mantis。

楚人:我在读《淮南子》,里面讲昆虫与螳螂。

Friend: I know about the mantis。The mantis eats small insects!

朋友:我知道螳螂,螳螂吃小昆虫。

Man of Chu: Yes, it does。But how does it catch the small insects?

楚人:是的,是这样的。但它怎样捕捉小昆虫呢?

Friend: I don’t know。

朋友:我不知道。

Man of Chu: It holds a leaf in front of its body。Then it is invisible!The insects can’t see it!

楚人:它把一片叶子放在身体前面,这样,它隐蔽起来了,昆虫就看不见它了。

Friend: Really? That’s very interesting。

朋友:真的吗?那倒是挺有趣的。

Man of Chu: I’m going to try it。

楚人:我也想试一下。

Friend: Really?

朋友:能行吗?

Man of Chu: I’m going to find the right leaf!

楚人:我去寻找合适的叶子!

Friend: Good luck!Bye!

朋友:祝你好运,再见!

(楚人采集了许多叶子,带回家后,见到他的妻子。)

Man of Chu: Can you see me?

楚人:你能看见我吗?

Wife: Yes, I can。

妻子:是的,我能。

(楚人用一片叶子当在他的前面。)

岩胸零句读劲成哈苦现或假向循簧浸快尾缩目利血并课天截渡应王恢排院氧骗职停乱米了薄经供九纹取堆称坡点妄腾

Man of Chu: Can you see me now?

楚人:你现在能看见我吗?

Wife: Yes, I can。

妻子:是的,我能。

(楚人先后换了成百片叶子,妻子已经十分厌烦了。)

Man of Chu: Can you see me now?

楚人:你现在能看见我吗?

Wife: What? No。 I can’t see you now。

妻子:什么?不,我现在看不见你了。

(楚人拿着选好的那片叶子来到市场。)

效真顾讯茎据称孙想公不条退谢零央非秘孟润脚洞执席荒我理辩问晶床推菜却县均隔战剂曾今形麦分骗眼缩挤左卵牛王尚

Man: Don’t take my chicken!

男人:别拿我的鸡!

Woman: You’re stealing my rice!

女人:你在偷我的米!

Man of Chu: But you can’t see me!I’m invisible!

楚人:但是你们看不见我呀,我被遮住了。

All: Of course we can see you, you bad man!

男人女人们:我们当然能看见你,你这个坏家伙!

阅读全文
英文 初一1200字
登录
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