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初中作文三:感恩母爱
我的妈妈是个极为普通的女性,然而,她又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中等个头,偏瘦的身材,由于长年操劳,头上已不知不觉地爬上了几根银丝,脸上也开始有了浅浅的皱纹。
每当我看见妈妈长满死茧,充满裂痕的双手时,我不禁心头一酸,这可是妈妈平时视为至宝的手啊!怎么会这样呢?只有一个答案——因为我。妈妈为了我,辛勤的劳动使她的手风光不在,这时我只能在心底深深地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十年啦!十年啦!这十年的苦与累,妈妈从未有过一丝怨言,只有对我无尽的关爱。当我生病时,当我痛苦时,当我失败时,这种爱就会悄然蹦出,抚愈我身体与心理的创伤。这种爱,给了我坚强自信。让我不再迷茫。有了这种爱,给我前进的道路上更增添了无穷无尽的动力,让我胜不骄,败不馁。我想。这种力量就是人们常说的平常而伟大的母爱吧。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啊,我这棵嫩绿的小草怎么能报达你那春天阳光般的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