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初中作文七:痛心的母爱
刺眼的闪电一次次划过天空,也划过我的心头。
震耳的雷鸣一声声敲响大地,也敲碎了我的盼望。
大雨倾盆,直泻下来。
站在学校门口的我还在静静地等待,看着小朋友一个个被父母接走,雨衣中的他们被父母紧紧地拥抱着。
他们的背影在雨中消失的很快,他们把那最幸福,最甜蜜的笑声留给了身后的雨水,留给了呆呆期盼妈妈的我,无聊夹杂着困惑,伤感伴随着羞愧,却怎么也没见到属于我的那把熟悉的雨伞。
我无奈而痛苦的跑回了家,独自一人穿过了那个漆黑的雨夜 。
回到家中,没有听见妈妈关心的话语,她只是说;"换上衣服吧,省的着凉。”
“这么大的雨,怎么不接我呢?别人都被家长接走了,我等了你好长时间,这到底是为什么?”我不禁打身喊起来。
妈妈没有吭声,只是静静地看着我。我哭了起来,她依然没有理我,刹那间,我的心好痛,痛的快要碎掉了……
一次,两次……所有的事,妈妈都让我自己做,独自去承受。而我,一直痛苦着。
直到上了中学,我才知道我能够不用妈妈的呵护也可以很好的独立生活。这时,我才慢慢懂得妈妈的一片苦心,她要让我独立生活,让我活得更加坚强。
痛心的母爱使我坚强,使我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和挫折,其实,痛心的母爱是不痛的,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