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初中作文四:母爱是什么
“母爱是什么”?我常常在脑子里问自己,但当回忆起我那金色的童年时,我明白了,我完全明白了母爱的真谛!
当我还是小婴儿时常哇哇大哭,但当母亲把乳头伸向我嘴边,我的哭声戛然而止。啊,母爱是甘甜的乳汁!
幼儿时期,我的成绩非常差,下课常常和其他小朋友打架,每次都打得头破血流。上课时常做小动作,还和小朋友们传纸条,被老师发现后,李老师告诉了妈妈。但妈妈不仅没有批评我,还开导我,跟我讲道理,从此我的成绩突飞猛进,当上大班时,我已经成了班上的佼佼者。啊,母爱是开导的话语!
转眼间,儿时的我已经上了四年级,四年级我的作文水平很差劲,母亲就不再严格要求我 ,放手让我自己靠自觉来提高作文水平。当每次我的成绩陷入低谷时,母亲不再像以前打我骂我,而是向我投去肯定的目光。我便靠自己的自觉来取得的好成绩。终于我的作文水平由妈妈严格要求时的七八十分,一下子变成了95分,而且我还被评为语文学习委员,数学组长……啊,母爱是肯定的目光!
我顿时明白了,母爱是无私地,世上唯一没有被污染的爱,便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