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每天幸福地生活在阳光下,生活在你们的爱里,我有许多的感情想要像你们表达!
以前,我是个不懂事的孩子,总认为总认为你们为我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是应该的。每天,在家里,总听见我的大呼小叫“妈妈,帮我——”“爸爸,帮我——”有时,爸爸妈妈也会笑着说:“为什么我们要帮你?”我总是理直气壮地说:“谁叫你们是我的爸爸妈妈呢?”我想一个小少爷一样在你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中成长,尽情地享受着你们的爱,直到有一天,我才猛然发现,你们给了我什么。
那是一个夏末的晚上,我因为感冒,早早的休息了。可是,我睡在床上,咳嗽声不断,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不知不觉十点半了,我可得很厉害。你们急坏了。
亲爱的老师您好!
一转眼,我离开你能有一年了,在小学你是那么的照顾我关爱我。
记得有一次,从四中考完试回家,因为都是骑自行车,您就放心那些男生了,告诉他们让他们先走,让他们到家给您打个电话,回过头来执意要送我回家,您才肯放心。后来在我的劝说下,您千叮咛万嘱咐告诉我一定要小心,到家里一定要给你打个电话,我点了点头,就骑着自行车走了,您真的很像我的母亲,为我着想,为我操心,我真的好难过又好高兴,因为你曾经为我付出了很多,我却不知道怎么才能回报你,虽然我偶尔能回去看您几次,可这也代表不了什么呀,老师我一定要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不让您失望。
我现在虽然学习不怎么好,不过我一定会努力,一点点的上进,我一定会做到的,一定可以的。